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商家遭遇实名诈骗 请政府帮助解决
提交时间 2020-02-13
来信内容 我在信阳市平桥区金三角经营轮胎,在网络上遭遇了卖家的诈骗。对方称自己经营广州轮胎贸易(广州市天河区 许冯进 15382620200),我从他那里进了3090元的轮胎,我转完钱提货后发现是残次品,经过双方沟通,可以退货。等我把轮胎再发回他之后,他回复收到轮胎过几天就退我钱,后来再沟通,他就把我微信和电话拉黑了。我打广州110报案,广州警方要我们在当地先报案。 我于2019年11月份在信阳市平西派出所报案,警方现场给对方打了电话,说明情况之后对方就挂了,后来就再也不接了。警察给我们做了笔录让我们等消息。 我经营小本生意,钱来之不易,除了报案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希望有相关人员指教我该怎么把这笔钱追回。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17
回复内容 你好!请于公安部门联系处理,涉法涉诉案件不在我办受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