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和兴阳光城延期交房,施工缓慢、烂尾!!!
提交时间 2019-04-09
来信内容 信阳和兴阳光城作为省市重点工程,合同约定于2018年12月31日交付于业主。但现已延期交房,并且不知道延期到多久才能交房,开业。刚开始省市重要领导多次到工地视察并赞赏项目,到现在项目都快成烂尾工程了。目前项目施工极为缓慢,商业体基本处于不开工,不招标状态,我们广大业主极为担忧,我们多次询问开发商何时能交房?何时能开业?但开发商总在忽悠我们,没有一点担当。希望市政府能多对项目进行关注,并督促解决其内部股东不合问题,加快施工进度,早日交房,尽快开业。和兴阳光城的业主们现在情绪都极为激动,每个人都投入了一辈子的心血,甚至借钱去投资。买房子时候都冲着和美西亚的牌子,和省市重点工程的牌子。支持本地企业的发展。现在呢?项目每天都处于停滞状态。这么大的项目只有几十个人在干活。没有一点大规模施工的状态,让我们业主忧心忡忡,心急如焚。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03
回复内容 你好!该项目为企业建设项目,不属市政工程范围,项目建设进度请根据合同约定,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