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光明小区开发商违规私搭乱建
提交时间 2019-07-29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 光明小区现在业主和物业矛盾严重,希望市长能够为业主做主,光明小区主要矛盾如下: 1、光明小区9号楼东面小区物业私自搭建违规简易房,小区当初规划并无此简易房,此简易房属于违建,侵占业主公共区域,并且存在安全隐患; 2、光明小区卫生条件极差,楼梯步道几周都不见得打扫一次,小区安保条件极差,只有几个年纪很大的门卫,根本无法保证小区安全; 3、小区主要出入的门口,规划图和实际建设存在严重差异,人车通道混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出入口多处是盲区死角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要求物业将人车通道分离,确保小区业主出行安全。 期望市长在百忙之中能够给广大业主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2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通知平桥区政府办理,相应诉求将逐步落实。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