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府都花园 无管理 脏乱差
提交时间 2019-09-1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1、府都花园是公认的信阳市最差小区。2,小区卖房像卖白菜一样,交钱给房,没有任何手续及发票,像卖白菜一样,私人小老板拿钱走人,在哪儿有房产证,问项目部说他们不管这个,说房子本来就是私人盖的.这么大小区没人管,房子不知道是不是违建。3、买了一看,楼板薄如纸,墙体豆腐粉,盖房估计也没人监管。到处都是房顶在接一层,一楼随便挖拆、主干道随便挖且全部是只见沙子不见水泥的豆腐渣路、菜随便种,到处臭气熏天,比农村还脏,这不影响信阳市大环境吗?4、这么大、这么多问题(里面级经济问题免不了,要不没人敢管)的小区居然存在那么多年。如此这般,创卫怎通过的!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24
回复内容

你好,府都花园是安置小区,其不动产手续无法审批是因羊山新区尚待国务院给予政策。房产质量及环境问题,可直接向羊山新区投诉,联系电话665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