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拖欠的工资什么时候能结清
提交时间 2018-11-09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我户籍潢川县付店镇尤店村,曾于90年代在村小学做了10年的代课教师,为教育事业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但是98年-2000年的工资到现在还没付给我,在外打工时与朋友说起此事,别人感觉到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一样,领导们,我们天天在高谈创建和谐社会,民众的利益高于一切,请问各位领导,拖欠的工资什么时候能解决啊?能给个具体的方案吗?20年啦!!!20年啦!!!人生能有几个20年!!!我想听听你们的答复。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我会一级级往上投诉直至最后寻求网络支持,给领导们添麻烦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14
回复内容

钟先生: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工资拖欠的问题,已责成潢川县政府办理完毕。

经查,该问题反映属实。目前,潢川县政府承诺:1.如有相关政策或村集体经济有改善,将会优先考虑,兑现原来拖欠钟义成的工资。2.因钟义成现在在上海务工,经电话沟通,其同意处理意见。3.要求付店镇政府做好与群众沟通解释工作,最大程度争取得到理解与支持。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