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羊山万福生鲜超市门面房被强拆的情况反映
提交时间 2019-07-11
来信内容 我叫王根银,信阳市羊山新区千禧村人。我同尹虎于2014年租凭平 桥区龙江路新华书店侧面三面门面,共计150平方开设家万福生鲜超 市。超市装修加营业所需硬件设施上货共计投资约20万元。因家庭 问题,本人于2017年去深圳工作,2018年回信阳发现超市别他人强 行拆除,货物加超市硬件设施总计损失超过17万元。开发商强行停 水断电。至使我们无法正常生活经营。其间,我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 没有任何回音和效果。这十几万的损失相当于ー个平民百姓一个家庭 全部积蓄,现一无所有,全家老小吃饭生活都是问题。特向政府汇报 此事,希望能引起政府关注能为我做主。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解决。 特此为谢! 举报人:王根银 尹虎 电话:13033777866 2018年10月17日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6
回复内容

你好,涉法涉诉问题超出我办受理范围,由于你不是房屋所有人,与房主是承租关系,涉及财产损失赔偿索求问题,应通过司法途径依法维权,请拨打司法援助热线1234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