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潢川传流店八旬老人亟待救助
提交时间 2018-12-19
来信内容 周景龙 84岁 身份证号:413024193402115411 系河南省潢川县传流店乡农机厂职工。上世纪60年代参加工作。直至80年代末农机厂倒闭。因为种种原因农机厂未能给其养老参保。老伴今年也是84岁。无单位无收入。两位老人居住在传流店农机厂老食堂内,房子是漏风漏雨。苦不堪言。去年周景龙突患脑血栓半身不遂至今。生活没有着落特别困难。因为传流店农机厂早已倒闭,乡镇企业领导们也无人过问。在如今十三五期间,党中央习主席高度重视扶贫帮困的工作。让两位老人看到希望。希望能得到领导重视。解决实际困难。安度晚年。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28
回复内容 你好!我市全面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如你未能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可直接向潢川县政府电话求助,联系电话:393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