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信阳市下属县镇自来水浑浊发黄,有异味儿问题
提交时间 2021-12-16
来信内容 首先领导得以重视! 地址:信阳市潢川县黄寺岗镇桥梁村王营组; 老百姓本着用水方便,花钱接自来水入户,本想着提高生活质量。但自从2021.7月接自来水入户后,水质完全不达标,浑浊发黄,有异味儿,根本无法使用。我们在家里给父母安装了热水器,因自来水的原因从来没有使用过。多部门反应,问题得不到根本解决。水乃生命源泉,民以食为天,关系到民生问题希望领导给予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桥梁村水质的问题,已交由潢川县政府核实完毕。结果如下:经镇政府现场勘察,目前水质清澈,没有杂志,一切正常。因桥梁村管道覆盖面积大,管道长,可能有时会出现水质浑浊及沉淀物现象,在群众安装自来水时每户均送有5方水可用于临时清理管道。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