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出山店水库大坝附近有人电鱼,报警不管让找渔政,渔政电话无人接听
提交时间 2018-10-11
来信内容 你好: 国庆假后10月8号下午2点左右,本人路过出山店水库大坝下游100米处的淮河大桥,出于对家乡的热爱下车观赏风景,发现桥下有人驾着小船电鱼,从设备和娴熟的动作看是个电鱼的老手,我深知电鱼对生态破坏的严重性,于是果断拨打110报警。但让人遗憾的是110说电鱼不属于他们管,让我自己打114查询渔政电话处理,且很不礼貌的挂断电话。我随后拨打114查询得到信阳的渔政电话0376 3775880,但是打过去却一直没人接听。无奈等了一会儿后只好驾车离开,在路上却又发现有人骑着摩托车驮着电鱼设备往淮河河道方向去。 淮河电鱼如此猖狂是谁的失职?如今各级部门都在强调环保,电鱼对生态的严重破坏为什么110不管?电鱼难道不违法吗?就算110踢皮球不管其为什么不直接告知渔政电话?还有渔政电话为什么没人接听? 特举报110和渔政,期盼各部门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并加强监管,不要再让非法电鱼破坏信阳的大好生态。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15
回复内容 你好!已通知市长热线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