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浉河区工区路华锦园小区的社区归属问题一直未得到明确解决
提交时间 2020-05-2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关于浉河区工区路华锦园小区的社区划分归属问题一直未得到明确解决,导致居民的正常合法权益无法得到申述,居民的正常户口落户问题,孩子学区的问题,小区物业管理混乱,乱收费不作为,电梯,消防设备等特种设备没有定期维护维修校验,小区物业门岗安全保卫形同虚设,随意出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没有社区办事处的监督管理,居民身心安全无法得到保证。为了共同建设信阳美好家园,恳请各位领导重视所反应的问题,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3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督查局办理。

经查,华锦园小区隶属于浉河区地界管理范围,华锦园小区属于无单位管理。目前,航空路社区已与你小区物业进行对接,并积极做好小区居民信息采集工作,同时按照创文要求,张贴责任公示牌,进一步规范管理。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