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解决顾洼村用水的问题和建议
提交时间 2019-12-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朝阳市长: 我是浉河区双井街道顾洼村外出深圳的在职工作人员,家乡的变化时刻牵挂着我们在外的每一个人,日新月异的今天,信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在此唯一遗憾的是,大信阳郊区不通自来水,还是靠天吃水,农村都是70多岁的老人,特别是今年还靠挑水,打井,我们远在省外,心有余力而不足!特别是冬天下雪还要挑水,换位思考,于心不忍,希望市政府响应中央号召,村村通路、通水,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一条水管,心连心,通水之日,锦旗飘红之日,希望市长百忙之中,习大大的精神,顾洼村实地考察一下,非常感谢!!顾洼村民代表:付西良之子付祥营 2019年12月5日于深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16
回复内容

你好!经核查,因双井办事处属于涉农办事处,大部分村部属于浅山丘陵地形,农户居住分散,自来水无法实现全覆盖,且顾洼村暂未建设水厂,无法实施管网延伸工程。2019年初,双井办事处已积极向区水利局申请建设水场和管网延伸项目。目前,双井办事处已与市自来水公司对接,市自来水公司正在沿线进行勘查,现正在等待勘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