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光山县文殊乡南王岗村自来水水质的安全情况
提交时间 2022-10-28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来光山县上班的普通上班族,我司项目部处南王岗村,长期受本地自来水不卫生情况困扰。龙头里面放出来的水,不如池塘的水清澈。一桶水放置一晚上,第二天桶底一层泥沙,明显可见。怀疑该水没有经过絮凝沉淀和消毒。前期同事多次投诉,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该区域无法粘贴照片,可以在我qq空间(36412080)看到这样的水脏到什么程度。自来水关乎每天的生活,身体健康。请领导和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光山县政府办理完毕。经查,用户反映水质浑浊的前一天,梁棚水厂因清洗清水池,清洗池子后再供水会引起短时间的水质浑浊现象,如有用户需要处理,请联系水厂水管员到家中做排污处理,水厂负责人也在用户供水群里发有通知,该用户属外地租房户没有在群中,没有收到通知,已给用户详细解释说明,敬请用户能谅解,目前问题已处理完毕。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