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反映信阳众多楼盘不办理公积金贷款乃至排斥且政府有关部分无动于衷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19-03-0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本人因常年在外工作,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直在努力奋斗,身为信阳人,想回家置业,买一套房子给父母住,奈何信阳房地产开发商将政府政策抛之脑后,不给办理公积金贷款,本人在您的信箱里看见一份2018-09-07 17:11:32信件,市民反映的问题和本人的诉求不谋而合,看到了您市政府办公室给的处理意见,说句心理话,看了有点寒心,太敷衍了事咯,尽然还有错别字,希望此类问题得以合理解决,而不是简单的应付。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01
回复内容 你好!关于你反映的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问题,经查,按照规定,在商业楼盘未封顶之前,住房公积金不能办理贷款,不同于商业银行的楼盘建设30%即可申请贷款的规定。如该楼盘已封顶,开发商违规不予接纳住房公积金贷款,可直接拨打12329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