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信上城品小区附近区域缺少公共健身场地篮球的反映
提交时间 2021-05-27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我是一名篮球运动爱好者,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国办发〔2020〕36号》,文件强调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以下简称健身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是各级人民政府的重要公共服务职能,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必然要求。 我居住在羊山新区中信上城品附近,爱好篮球运动,但是附近没有打篮球和健身的地方。希望政府能够重视群众锻炼的需求,提供公用建设场所。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30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由羊山新区教育办办理。经查,中信上城品小区位于新七大道北侧、府都花园小区东侧,该小区附近的府都花园小区、铁东社区、金上海湾小区均建设有全民健身设施。该小区附近的光明社区建设有多功能运动场,信阳市第三实验高中和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均有篮球场地,群众均可进行健身锻炼。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