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建议对淮滨县马集镇东西菜市街街道重修并对街道重新安装路灯
提交时间 2021-09-04
来信内容 尊敬的蔡市长你好!我是马集镇街道常住一位居民,非常热切关心马集镇的发展,毕竟该镇是国家重点示范镇之一,各方面一定要发展得好,要把革命老区建设的更好,要让革命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可是,马集镇基础设施条件太差,该镇东西菜市街出现坑坑洼洼的路面,破损多年,街道路边路灯也很少,夜晚很黑暗,也严重影响广大群众生活和交通不便等安全隐患问题,该问题多次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一直未得到落实,希望领导能督促有关部门尽快重修菜市街街道路面,提升马集镇美丽形象,为革命老区做出一份贡献。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的问题已由淮滨县政府办理完毕。

    经核实,你反映的问题属实,马集镇已将东西街重新与路面亮化纳入马集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项目已完成申报、整治规划编制工作,目前镇政府正在与项目发包单位积极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