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移动无缘无故停我号码严重严重影响使用
提交时间 2023-06-29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中国移动用户,从22年3月至今16月期间我的主号15137620047和副号17837607285已经连续多次被中国移动给停机,无欠费行为,最长一次3个月,最短也是一周, 特别是今年3月5月和6月15号都被停机, 我曾经多次致电中国移动客服部门,但始终无法解决问题。我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因为我一直是中国移动的忠实用户,但是这次的事情让我感到自己被漠视和敷衍了。 我理解移动要配合一些部门进行问题处理,但是我希望移动公司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具体来说,我的手机被无故停机,导致我无法进行正常的通讯和上网活动。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和不便,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曾经多次致电中国移动客服部门,但始终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方案。我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作为移动的忠实用户,让我感到自己被漠视和敷衍了。 移动应该为自己的不足负责,并采取措施提高质量。同时,我也希望移动能够为我解决当前的问题,让我能够继续正常使用手机。从技术上解决问题,而不是让更多人被无缘无故停机来应对上级 最后,我希望贵公司能够认真对待我的投诉,让我能够得到一个公正合理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每次停机都让我们自己在开机来敷衍了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2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新县政府办理完毕。经查,根据工信部联网安函〔2021〕133号文件第四条相关要求,河南移动对存在异常的号码及时开展核查处置。经系统监测判断,用户15137620047号码于2022年3月3日当日累计主叫次数大于25次,且离散度较高,频繁触发预警模型,新县移动公司于2022年3月4日14点56分对该号码进行不良信息单向停机操作。副卡17837607285号码2023年3月无停机记录,于2023年4月17日当天累计主叫多地通话25次以上,频繁触发预警模型,新县移动公司于2023年4月17日18点40分对该号码进行不良信息单向停机操作。停机前10086端口均已向用户下发停机提醒短信,用户可通过短信链接或凭机主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及手机卡前往属地营业厅进行实名登记并签署风险告知书后办理开机。用户本机号码于2022年5月17日、副卡于2023年4月25日已通过当地分公司申请开机。关于反映多次未解决问题的核查情况,用户前期于2022年6月至2023年5月期间通过10080、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工信部渠道反映该问题,共15次。新县均及时通过10086联系客户15137620047号码,解释停机原因,基于客情关系修复,协商可申请返还用户停机期间产生的套餐费用;但用户对停机政策认为不合理,要求承诺以后不能停机,未与用户达成一致,导致费用未返还;反映人反映新县移动公司人员出现推诿、敷衍等服务问题不属实。8月18日,新县工作人员再次与反映人进行协调沟通,反映人拒绝赴移动营业厅办理退费手续签字,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下一步,工作人员继续向反映人做好解释说明。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