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公交车何时可以实现电子支付
提交时间 2019-05-3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 信阳市近年来陆续增加了多条公交线路,公交体系日臻完善,但是在电子支付成为日常的今天,信阳的公交车仍然还是以传统的现金支付为主。每次从外地回来,从信阳东站搭乘公交车都会遭遇没有零钱可用的窘境,比起周边地市形成巨大的反差。信阳现在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便捷化的乘车服务也是提高城市形象的重要方面,希望市政府可以重视,尽快推动公交公司上线电子支付渠道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8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查,信阳市公交总公司于2019年8月25日在2路、25路公交线路推出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试运行。计划于2019年9月15日在其他公交线路试运行二维码及刷卡支付。计划2019年9月30日前实现全市公交线路运行扫码及刷卡支付。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