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再次投诉信阳交警的违法行为
提交时间 2019-01-23
来信内容 我的投诉为何得不到答复? 我是信阳罗山人,在湖北工作多年,时常回老家走224省道。本人驾车非常小心,很少有超速违章。但是在信阳市确平224省道138公里处于19年1月16日又一次被非法测速违章。 根据《关于规范查处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的指导意见》公交管〔2013〕455 号使用移动测速取证设备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在来车方向距离测速点500米以外应当有明显的限速标志; (二)在来车方向距离测速点200米以外应当设置“前方测速”或者“进入测速路段”等交通标志。 信阳交警未给予任何提示,应属非法取证。提请政府指示执法部门撤销非法取证证据、纠正不合法的执法程序。 我相信人民政府是有所作为的,不会一直不给予答复。 石定秒2019.1.21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2-12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规定,请你向信阳市交警支队法制室提请行政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