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拖欠工资
提交时间 2018-11-06
来信内容 您好!我夫妻两人(王赞、刘珍)于2017年4月24号就职于河南海晨达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是淮滨县产业聚集区文化路。由于该公司拖欠工资太久,我夫妻两人于2017年12月1号正式离职于该公司。且在该公司务工期间,该公司未跟我们签订劳动合同,更没有给我们购买社保。离职时公司还拖欠我们2017年10月、11月两个月的工资,经理和老板当时说工资会正常发放到我们的银行卡上,共计15568元。2018年春节前我们俩一共收到该公司支付的3000元,但后来一直没有再收到过任何款项。我们打电话催了不下10次,得到的口头答复是明天给或者下周给,但至今为止,还是继续拖欠我们的血汗钱12568元!另外,还有其他同事也被拖欠了工资至今未给。 由于我们都是辛辛苦苦千里迢迢从外省过来的务工人员,辞职后已不在当地,来回一趟当面催要工资很不方便,还请市长替我们劳动人民做主,帮我们要回血汗钱,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09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需向淮滨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反映,立案处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