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平桥区肖店乡淮河支流河流污染问题严重
提交时间 2019-02-12
来信内容 平桥区肖店乡在刘小桥流经菜园-张庄-曹店的河流近年来污染严重,但一直无人治理,尤其是今年更为恶劣,走到河流附近一阵恶臭袭来,河水已经发黑,水草基本被污染物毒死;河里已经没有鱼虾生存。淮河是我市重要河流,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对河流湖泊的管理越来越严格,相继推出了<河长制>等一系列政策,此河流是淮河的支流,每天有大量的污水,臭水流进淮河,严重挑战了<河长制>的威信,为了加强落实习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维护河长制的威信,希望领导能尽早、尽快的处理此条河流的污染问题,作为肖店乡的居民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2-26
回复内容 你好!目前我市整在加大环保整治力度,如发现违规排放污水行为,可直接拨打8912345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