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浉河区弘运鑫鑫广场小区物业不作为
提交时间 2021-07-27
来信内容 7月16日,信阳下大雨后,中山北路积水严重,小区地下停车场严重进水,小区物业没有及时封堵洪水造成小区被淹,电梯损坏,今天是7月27日,已经10多天了,小区电梯一直没有很好的维修,7月26日晚上电梯从7.30分一直听到早上起来8点,整栋楼没有一个电梯可以使用,物业没有尽到他们的责任,楼上都是老人和孩子,上班的年轻人,大家也要生活。现在生活很困难,希望领导给予关注。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3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的问题已由浉河区办理完毕。
   经查,你反映的问题属实。7月16日我市出现强降雨,由于小区地势较低,导致小区内及地下车库大量积水,二次供水、电梯、消防系统等浸泡无法正常使用。事故发生后,物业公司会同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全力开展抽排水。7月18日中午地库积水抽排完毕,7月19日住宅B区(共3部)电梯有两部恢复运行;7月21日供水设施进行了间歇定时段试运行,7月23二次供水恢复正常供水;7月26日住宅C区(共3部)电梯其中一部已恢复运行。目前,弘运物业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市住建局申请使用维修资金开展后续维修,尽早恢复公共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