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一个想要种地的老农的心痛
提交时间 2018-12-05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光山县槐店乡冯畈村黄湾村民,2013年8月时种了30多年的土地被强征,土地上当时都种植了当季的农作物,快要成熟但都被铲平掩埋了。当时强征人员说是开发办工业园区,作为本地农民百姓,也是希望本地可以有一个新的发展。但是5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当时强征的土地上除了堆上大大小小的石头,没有见到任何与工业相关的设施。而农民却看着曾经肥沃的土地却无法耕种,而土地强征的补偿款,5年了都还有一部农民没有拿到,因为补偿不合理。土地荒芜着却想种种不了,开发的工业园区完全无影无踪。让本就耕地很少的农民生活更加困苦。希望上级政府能够体恤一个老农民的心酸与愤慨,督促光山县官渡河工业园负责人合理解决因强征所引发的问题。给一个只会种地的老农民合理的安排,看着曾经的土地荒废在那里,真的好心痛啊。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10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直接拨打光山县督查室热线8858175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