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北京路与中环路交叉口城市文明形象问题
提交时间 2021-12-25
来信内容 本人和朋友在北京路与中环路交叉口投资购买位于正通桂花苑临近北京路的商铺,但是由于此处商铺门口与北京路之间的人行道路上一直遗留有几间破旧简易房,它们不但阻碍了行人出行,还严重影响了后面正通桂花苑商铺的日常经营活动,让周边的商户们苦不堪言。此处所遗留的破旧简易房已经存在多年了,问过桂花苑的开发商,得知该简易房不在开发商的用地范围内,所以他们也无权干涉。 随着本次信阳市政府开展的“六清六治“专项活动,本人及朋友看到了解决此问题的曙光,希望市政府领导们能大刀阔斧的对该批破旧简易房进行重拳出击,严厉清除不符城市文明形象的违章建筑,给我们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查,北京路商铺旁的建筑位于北京路与中环路交叉口以北50米,原产权属于信阳市供销社,现在已分为两部分转卖予私人所有并有产权证,不属于私搭乱建。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