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对淮滨县马集镇东西菜市街街道重新进行硬化和街道两边进行亮化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21-12-10
来信内容 尊敬的蔡市长你好!淮滨县马集镇菜市街街道路面一直破损严重,低洼不平,雨天路面积水,晴天尘土飞扬等现象。夜晚街道路灯缺少。此问题给广大群众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也严重影响马集镇街容街貌等问题,该问题多次向有关部门提出,一直未得到落实整改。希望该镇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首先解决好道路基础设施,把街道进行硬化、亮化,改善马集镇人居环境,是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体现。要真抓实干,下大力气把这一惠民实事抓紧抓实抓好,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美好生活看信阳,美好信阳看马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淮滨县政府办理。经查,马集镇街道道路修建项目已经进行申报,包括亮化在内的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已经完成规划,规划文本已经完成,待上级职能部门批准后实施。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