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自住房被莫名拆除
提交时间 2018-12-27
来信内容 市长大人: 您好! 我是信阳市淮滨县赵集镇朱岗村前队村民张本华的儿子张勇,现有几个问题向您反馈,请解决。 1.朱岗村的我家老宅在我们未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拆除,拆除人员说我们的房子是危房。请问定义危房的标准是什么?这房子今年夏天我父亲还专门维修过。请问擅自拆除我们的房子是不是违法行为?拆除的政策依据是什么?拆除的流程是什么?请告知。 2.房子被拆后,我们一家人如何安置?拆房之前村里、镇里有没有安置方案?安置的依据是什么? 3.现在村里有10余户人家被拆房,新建房屋有没有什么规划?现在政府在推行文明乡村、美丽乡村建设,希望政府能做好相应的规划。春节马上到了,我们一家老小马上要回家过年,希望政府能尽早给予答复,给予合理安置,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29
回复内容 你好!请你向县政府反映诉求。联系电话:776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