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罗山县周党镇龙镇村护栏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20-10-1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家住周党镇龙镇村路边,十一之前,乡镇府安排安装护栏,本是项利民的好措施,奈何,这护栏挡住归家的路,回家的从别人哪儿绕,不给回家的路留一个口。特给领导反应次情况。 十一之前,安装护栏,当时家里没人,不知道情况,结果,十一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这情况,回家得从别人家里绕,而且,整个街道,只有自己家门口是这种情况,别人的家门口都留有口能回家。请问,政府规划或者安装人员,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考虑过民声吗?住在路边,本是为了方便,安装护栏,本是为了占道经营或者为了大众的安全,是好事,肯定得大力支持,但最起码,得给每个在路边居住的户籍留个回家的路吧? 经反应龙镇的领导,说十一之后,安装护栏的工作人员协商此事,结果,就换来一句整体规划,请问,如果是他们的家门口,是这种情况,他们会“大公无私”的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吗?利民的举措成了麻烦的事情,是安装人员的不知变通,还是某些领导为了政绩的不顾民情? 写出这些话,实属无奈之举,但凡能协商好,也不会打扰市领导,还请领导能了解和处理此事。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交办罗山县政府办理。

    经查,由于龙镇街开武路来往车辆较多,龙镇街道部分商畈在你家门前开武路两边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按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要求,周党镇政府经与县交通运输局沟通,2020年9月底由县交通运输局在龙镇街开武路道路两边安装防护栏,现已完工。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你家门前留有行人及小型非机动车出入口,机动车辆可从东西两侧出入口进出。鉴于以上情况,周党镇政府表示后期将改造你家门前出入口,方便机动车辆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