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刘洼小区三期停水长达十天有余
提交时间 2021-04-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信阳高新区刘洼小区三期的居民,刘洼小区三期从4月2日开始停水,停水原因为小区内储水箱出现故障。但小区物业和社区解决问题采用的是限制用水量和用水时长(停水两三天,来水半个小时 ),小区物业给出的原因是怕用水量太大,把储水箱冲破了。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式,实在是让刘洼小区三期居民苦不堪言。天气渐热,用水量本来就渐増,上个厕所还要去一期附近的菜市场解决,老人和小孩实在是疲于奔波。频繁停水导致生活成本提高,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望相关部门和领导能够重视,尽快从根本上解决长期频繁停水的现状。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0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4月20日,城东街道办事处安排物业分管负责同志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因刘洼小区三期储水箱亟需清洗,在清洗前需断水排空水箱内存水,故造成小区前期停水。4月9日,水箱内部清洗完毕后,开始恢复正常供水。4月10日上午,物业维修人员发现水箱出现挤压变形,立即停止供水,并对水箱进行维修加固。4月13日维修加固完毕后,该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