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罗山农村商业银行违规盗用身份证信息,导致本人上征信黑名单,无法贷款
提交时间 2019-10-17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叫易浩,男,信阳罗山人。日前我准备贷款,到银行去查个人征信,发现本人名下有一笔已结清的严重逾期贷款,放款人是罗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3月放款,2017年8月结清,期间从2014年开始一直处于逾期状态,导致我上了征信黑名单。我拨打了罗山农村商业银行的电话(0376-2122514),他给了我一个说是纪委的电话(0376-7607650)让我拨打,我拨打后说明了情况,隔天后我再打电话,接线员说她跟银行核实过是我本人签字贷的款,但是2011年3月的时候我还在学校上大学,没有去贷款的时间,银行没可能在那个时间点贷款给我。而且我上网查询了一下,发现罗山有很多人都被冒用身份信息贷款了,而且放款方都是罗山农村商业银行,我有理由相信这是银行工作人员有意的暗箱操作。由于这笔逾期贷款导致我上了征信黑名单,无法办理引用卡,无法贷款,给我的个人利益造成了极大损害,希望领导能为我主持公道,不胜感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3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罗山县政府2202926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