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教师节表彰
提交时间 2023-08-19
来信内容 市政府领导好,以前每年教师节期间我们市政府或者市教育局和市人社局都会对我市优秀教师进行表彰,今年到目前为止只看到市教育局在教育系统内部进行单项表彰,力度大大缩水。今年我市清北学生录取人数全省第二,在全国被称为信阳现象,疫情期间,广大教师在教学上精益求精,疫情防控也一直战斗在一线,本来认为政府今年肯定会大张旗鼓的表彰,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没动静,不知道市里什么情况,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市教体局办理完毕。经查,根据规定,国家级、省级综合表彰,每五年一次。 我市综合表彰每三年一次。2023年已进行了省综合表彰和局单项表彰,2024年将有市级综合表彰。 期待着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阳教育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