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军韵花园小区无法办理不动产证的情况反映
提交时间 2022-04-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军韵花园小区位于鸡公山大街与长安路交叉口西北角,属于原信阳市军分区经济适用房营建办开发建设。我于2005年购买的是二期工程的房屋,当时办理有信阳市房管局核发的房产证。后来由于政策的变化,需要办理不动产证时,由于该项目的土地证不符合办理不动产证的要求,始终未能办理。因无法办理不动产证,该项目几百套房屋无法正常过户交易。 信阳市政府近几年下发了好几个关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不动产证的办理文件,主要目的还是尊重历史事实、创造条件办理不动产证,切实满足老百姓的办证需求。但军韵花园至今在行政审批大厅任然无法办理,原来的开发建设单位-营建办也找不到人。 请领导关注,帮忙协调办理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1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你所反映的办理不动产登记问题,军韵花园属军产,根据现有不动产登记办理的规定,暂时还不能办理。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