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6年多了,房屋不动产证办理难
提交时间 2022-03-1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委书记,市长同志你好!信阳市平桥区平桥街道办事处光明路信阳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信合.龙江春天小区,自2017年至今,未取得项目竣工备案表,开发商不办理项目竣工备案,导致房屋无法办理不动产证。据听说开发商在申请破产,并更换法人!现向领导求助,盼领导依法请住建局,房管局,督察局联合执法,要求开发商限期整改,完善手续,为广大购房者办理房屋不动产证,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30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平桥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查,情况属实。现开发商准备分楼栋办理房屋不动产证,目前已有7栋楼完成了消防、人防、主体等验收工作,加之改造“一户一表”属竣工验收前提条件,公司正在全力推进,计划5月1日前完成,5月30日达到办证条件。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