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实现节水优先需要全民行动
提交时间 2023-12-2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节水办领导: 您好! 我是吉林省永吉县渴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崔太明,今天很高兴给您写信。众所周知,水利的根本是保障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水,加强水利设施建设、提高蓄水能力,还是提高河流治理水平、防灾减灾能力,最终都是为了保障供水服务。近年国家强调雨水利用和污水资源化利用,这充分说明我国水资源严重不足,需要采取防备供水不足的措施。 我的研究课题是《如何高效节水源头保障供水能力》,这对我们的供水保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它充分体现和尊重了中央号召的水利节水为先的战略定义。据统计,家庭生活用水的 30%、车站、机场、学校、机关等公共场所用水的 80%是便器消耗,而我发明的技术《0.05l 免冲水负压便器》能把这些水永久性节约,是史无前例的人类排泄物处理科学方法,是 14 亿中国乃至 80 多亿人类发展的方向,必须早日成为我国发展新战略,给全地球村做个榜样。 为此,我把技术说明书发给您,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帮助。本技术的落实立竿见影,谁先采纳谁就受益,全国有意向的前10个市县可以免费安装 5 个,方便您和当地居民及周边城市领导前来亲身体验眼见为实爱不释手。 联系方式:139 4321 7464(手机、微信、126 信箱通用) 此致 敬礼! 崔太明 请邮箱发到我的邮箱以便发送技术说明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2-27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信!

  关于你反映的需求可与市商务局(0376-3019516)进行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