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城乡宽带全覆盖到了信阳市区经典花园确无法接入,麻烦给予回复!
提交时间 2018-12-10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咱们信阳市浉河区经典花园居住,2017年我们在移动公司办理手机号码绑定宽带业务时,移动公司给与答复是无法接入,当时给与答复是2018年7月份可以接入,于是我们当时在物业处办理了650元/年的宽带接入,但是网速实在无法恭维! 我们今年到期后未续约物业处的宽带,再次咨询移动公司办理手机号码绑定宽带业务,移动公司受理了我的订单,也收取了我的安装费用,但是第二天安装部门给我来电话回复:移动公司的宽带已经覆盖本小区,但是还是无法接入宽带,原因是无端口,如果需要安装可以从小区物业处付费办理安装! 现烦请领导给与帮助,帮我们咨询下以下两个诉求? 1 。 为什么本小区已经覆盖移动宽带,而且我们的安装费用已经网上收取,但是我们还是无法接入; 2 。 我们的宽带假如能安装,安装的时间是否能给与准确回复! 感谢领导给予联系平台!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11
回复内容 你好!企业运营相关业务请拨打移动客服咨询,该业务不在政府职能受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