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建设“上垃圾源头分类处理区块链示范工程的建议函”
提交时间 2019-12-05
来信内容 关于投资建设“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处理区块链示范工程”的 建 议 函 【垃圾分类投资成本吨一万元区块链运行方案】 【大数据物联网资源整合;跨行捆绑价值分享持续】 信阳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 一、公司简介:河南锦程是一家专业环保装备制造、运营的服务商;实践合作了上海老港污泥垃圾减量;新密废塑料资源化;郑州新区污泥气化;禹州古城镇垃圾分类堆肥综合处理的样板基地。 二、简明分类方法:垃圾分类小区建设标准垃圾分拣房源头粗分减量。按照城市居住人口面积,商业活动区域进行格式化区块链行业划分。公司入驻小区(按1000人居住人口的一吨垃圾量;含整合商业区人口组合拼块)格式化区域链,建造密闭小区垃圾分拣房粗分,协同周边垃圾中转站就地就近细分方案,进来是混合垃圾,出去是分类打包去向分明待加工的物料,该可编程运行线路可将当地每天产生的垃圾吃光榨净。 三、前期合作要求:不同城市的基础设施,不同的因地制宜处理方式,首先我方投资做出一个样板。 本着节约、节能、低碳、自然、循环的建设发展理念,以农村为突破口,政府提供一个镇的5吨垃圾或5个小区垃圾量的基础设施完善场地,我公司进行循环产业园样板基地,建设运行接纳城市厨余堆肥,吃光榨净零排放、低碳无害化、自然修复可持续。验收符合标准后,政府一次性拨付给公司全县垃圾总量吨一万元的垃圾处理建设资金,(例500吨500万)手续完备后进行复制、粘贴、覆盖全县城镇垃圾分类处理按期建设运行完成,BT移交政府运营;或BOT商业公司年限补贴运营。 四、公司承诺:公司上述项目没有按照合同期限按期标准完成,按照经济合同法政府有权终止或收回合同,公司连本带利返回政府一次性拨付的(三、例条款)500万建设资金并付违约金100万。 期待:望信阳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当地县市区洽谈合作为盼!特此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10
回复内容 你好!该项目请你公司与信阳市能源局(发改委)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