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铁路旁受火车震动民房多处裂痕变危房
提交时间 2019-02-1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我是光山县槐树店乡草店村西王洼小队一村民,我给您反映的是急需解决且关乎给人比较严重的问题。很久以前建京九铁路从光山县农村我们家不远处经过,当时通车后每有火车经过,在家里就感觉地面在震动,窗户玻璃都震掉了,不久墙体有轻微裂痕,一个农村的农民也不知道这事该找谁,只知道是该铁路责任,当时老父亲(早已去世)去找过不远处的一个火车站,后来也没结果。父亲去世后晚辈常年在外,家里只有老母亲一个人在家住居,现也70多岁了。春节时回家一看,红砖墙体多处裂痕变得很大,老太太在里面住居非常危险,又不知道这事该由谁负责该找谁去解决(常年在外地光山当地情况人员也不熟悉),在网上看到信阳市长信箱帮很多老百姓解决大问题所以给您写信放映问题,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看到过问一下这个问题,谢谢了! 受损房屋在光山县槐树店乡草店村西王洼小队 程传秀 电话15544323581 真诚希望能有信息反馈,再次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21
回复内容 你好!铁路不归地方政府管辖。该问题超出我办受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