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改造水表要收100多万为何故?
提交时间 2018-12-1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委领导、市委办公厅: 我是浉河区天元四季花城一位居民,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2014年底搬进这个小区!目前儿女在外地工作,平时回来的少!一个人独居在家!现在因为小区水表改造的事情陷入极大的困惑当中。小区以前有一家物业公司,曾经提到过小区的水表改造,这是好事,我也举双手赞成。物业公司当时说过每家每户三百多元就能把水表改造好,但由于物业公司在我小区因为多收水费问题而被集体赶走。现在小区公共问题由业主委员会代管。重新提到了水表改造问题,每家每户居然要收4100元。本小区共252户,每家4100元,合计就有100多万。一个不到10栋楼房的小区仅仅改造一个水表就要一百多万?这中间是否有什么猫腻?是否迁扯到贪污腐败?是否迁扯到钱权交易?我一个老太太实在搞不明白!希望市委各位领导能给我一个明白!还我一个公道! 联系人:张应月 联系电话:18336287835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20
回复内容 你好!你小区水表改造是由你小区居民代表选举产生的“业主委员会”组织实施,你可向业主委员会了解具体收费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