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浉河区民桥桥头鑫邦烟酒副食聚众赌博!多次实名举报无人受理!
提交时间 2019-12-21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老党员,我的孙子在民桥桥头苗苗幼儿园上学,民桥桥头有一家鑫邦烟酒副食,全天开展赌博违法活动,鑫邦烟酒的个体户,是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在他的烟酒店门口,用几张桌子开展赌博违法活动,占道经营,每次我介绍孙子,电瓶车无法停放,鑫邦烟酒的老板驱赶我们接送孩子的家长,并在小孩上下学的时候收取赌博场地费用,我几次打110报警,110接警中心告诉我,让我去城管举报,我又打12319举报,无人处理,请问,信阳是文明城市,当街赌博无人管理,是否合法,我已经多次拍照片取证,如果市长信箱也没人处理,我将通过媒体发布,让大家看看,信阳是多么文明!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6
回复内容

老城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已现场约谈鑫邦烟酒副食店负责人,并责令禁止占道经营。如违反相关规定,将按照《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进行严肃处理。下一步,老城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读区城巡査、整治力度;老城公安分局将持续监睿该处商铺,若发现有聚众赌博法行为,将立即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