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事业编制人员是否可以由固始调到到信阳
提交时间 2019-08-07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家住在信阳市,父母子女都住在信阳市,我由于在2015年夏季参加固始县事业单位考试通过之后在这边参加工作。后觉与妻子及女儿长期分隔不易,于是让妻子也来这边找工作,2018年又添一孩,顿感压力倍增,无论工作还是,生活皆陷于困顿,再加工资较低,只能由父母来帮助,加之今年下半年孩子在信阳上学,二孩太小需带,父母体弱,精力有限,妻子准备回信阳工作。凡此种种,深感愧疚,我成长于信阳,就读于信阳,2012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现工作于固始某医院,始终无法照顾家庭。我是国贸专业,有市场营销的教师资格证书,在我们医院做过考勤,信息系统管理,医政管理,还经常下乡做疾病宣讲,并获得领导的多次称颂。现在想咨询下是否可以带编调到信阳,乡镇卫生院或者农村中小学皆可,只要有需要,我都将迎难而上,全力而为!请问领导是否有办法!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9
回复内容

你好!人事编制事宜请向市人社局进行咨询。联系电话:76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