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噪声污染严重扰民长达一年之久
提交时间 2018-10-1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们是新五大道香格里拉花园的业主,香格里拉一号楼5楼鼎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1号楼与3号楼之间放置一台柴油发电机,明天噪声扰民长达八九个小时,已持续一年。1号楼和3号楼之间的平台上,遍布排烟管道,经常偷偷排放油烟,造成大气污染,该作为严重损害本小区居民的基本权益,我们向各个部门反映投诉,相关部门互相推诿敷衍了事。毫无办法只好寄希望于市长信箱。之前也写过市长信箱,但是没有得到相关反馈。如若相关部门没办法解决,香格里拉全体业主将向更高一级部门投诉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勿空谈勿敷衍,伤害了公民的信任度。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并回复我,联系电话:18537698126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24
回复内容 你好!因你小区开发商停水停电,导致部分商户自行发电运营。目前你小区开发商正在走司法程序,待法院判决后,将依法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