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暴力拆迁
提交时间 2019-01-15
来信内容 我最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平桥区工业城城东办事处马岗村陈湾组,村民,刘辉,我家因为,懿菲大厦,项目拆迁,一直没有下发赔偿款,开发商以和工业城打官司为由,欠我拆迁补偿款,和人头费约120多万,一年零六个月,房屋也强行拆迁,可怜我一家真要露宿街头,就在一月十四号夜晚,偷偷把我们家的祖坟也推平了十几座,他们都有爹娘吧,都有祖先吧,真的都无法无天吗,跪求领导还我公平公正。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04
回复内容

刘先生: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占地征迁未补偿的问题,已责成信阳高新区办理完毕。
  经查,你属于信阳高新区懿菲大厦项目拆迁户,懿菲大厦项目在启动前,你家共有五人,在项目启动后,迁回3人,因后迁回的3人不参加村民组集体利益分配,故符合货币补偿条件的实际为5人。根据《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信阳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规定,按照每人14万元计算,共计70万元。你要求补偿的120万没有政策依据,不予支持。

       目前,你已领取补偿款416686元,并在未达成拆迁补偿协议的情况下,向项目方借支20万元。剩余货币化补偿款将在达成协议后,按照政策一次性拨付到位。

      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