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违章建筑 正在开工建设
提交时间 2021-12-15
来信内容 我家住在息县豫南电机厂院内,我们是瓦房属于鉴定属于危房,东隔壁邻居 今年十一月份刚开始翻盖,我们邻居也都没签字,无证 ,没有批文,目前刚盖二层 严重影响我们的房屋的采光 ,盖起来几乎没有阳关,阳光被遮挡完啦 ,向息县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反应投诉,他们说管理不了,他们去啦不盖啦,一走又开始盖,我想问难道就没人管理了吗?难道县城里没有准建证就可以乱建房子了吗?我爸爸每天为此生气,可怜老人家已将近70岁高龄,我不忍心她一直生气(这件事我们到处找人投诉,已但一直没得到解决),所以只好将这封投诉递交,希望这件事能尽快得到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违建问题,已交由息县政府办理完毕。结果如下:2021年12月16日,谯楼自然资源所已对当事人李昊依法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该宗地目前为停工状态。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