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道路被封堵 市民出行难
提交时间 2020-03-09
来信内容 2020年3月8日,浉河区春晓路浉河锦绣小区居民出门发现通向航空路丹尼斯的唯一一条施工留下的羊肠小道被封死,完全无法通行,给市民出行办事、上学带来极大不便,且围挡上无任何标识,哪个单位封的路,哪个单位下的行政许可,封路的时间段等主要信息未依法公开,请领导帮助解决出行问题,谢谢。 另外投诉:1、如果是市政管理局封的路,涉嫌滥用权力;如果是施工方封的路,属违法行为,均应追究责任; 2、在电话投诉此问题时,拨打了市长热线,城管热线和他们给出的多个固定电话,最终也未解决,市长热线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待加强; 3、受封路影响的浉河锦绣和中铁领秀城福月园共计住户1500户,已为十八大街南段的修建作出了牺牲,此次封死道路前施工方也只留了一个车辆无法通过的羊肠小道,道路管理单位和施工单位有没有把群众利益放在眼里,现在全国都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两家单位是如何开展的?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09
回复内容 你好!该高架桥是市政工程,封路属交通局行政职能范围,封路造成不便请予以谅解,并绕行。如有异议请向市法制办提请行政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