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城街道的郭云,在淘宝做赌博。卖老千设备
提交时间 2020-04-03
来信内容 你好,市长和市政府工作人员,你们好,,,郭云,86-18337666319,河南省 信阳市 固始县 番城街道 廖城大道世纪城海棠苑L13栋1单元1202 室,,这个人是淘宝淘宝上卖赌博用品和出老千设备的,他的淘宝号是 mhmagic2008 上次反应了这个问题,你们让我打110,但是你们那边的110是外地的电话打过去,他们不处理,请不要踢皮球,谢谢。请你把这个转给所在的派出所,他们才会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2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市公安局办理。

经查,淘宝账号 imagic2008是郭云老公韩伟在使用,并经营淘宝网店“深圳非凡魔艺文化传播”,售卖魔术用品,通过调查并未发现其有售卖赌博用品的相关证据。同时,你反映多次拨打110报警未处理,经核实没有你拨打110报警记录。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