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请将小区自已的垃极桶移回到自已小区内部
提交时间 2021-08-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师河区湖东办事处长线胡同三合小区违规将自已小区的垃极桶移到小区外面的马路上。行人随手扔垃极经常掉到马路上。不但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又严重影响我市创文创卫成果,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更应该注意公共场所的卫生。七月份的时候,因为垃圾暴露厉害,气味难闻,严重影响附近的居民生活。我打市长热线,社区工作人员协调后,他们小区将垃圾桶移回到自已小区内。没过多乡又移出来了。社区工作也很无奈说:这个小区现在没有物业管理,我们也没有执法权。小区临时业主委员会的人说,没有法律条例规定小区里面的垃圾桶不能放到小区外面的马路上。可是《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明确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随意在马路两侧等公共场所摆放。我恳请咱们政府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协调解决一下,让小区将自已内部的垃圾桶称回到自已小区内。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6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关于你反映的问题我办已交由浉河区政府办理完毕。

  经协调,将在该小区大门南侧约10米处打开临时围墙,建设一处垃圾堆放点,同时要求三和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备组人员将垃圾清运的时间从早上6点调整至夜晚10点之前,最大限度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