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农村土地纠纷
提交时间 2019-03-12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胡涛,家居住在信阳市商城县长竹园乡大埠河村前湾组,我爸是胡国银,是地地道道,本本分分的农民,因为我是学生,我爸妈需要赚钱养家,常年在广州务工,但是邻居家胡国才在家强行霸占我家山地,并在我家山上乱砍乱伐,我家有1982年颁发的自留山证,上面界限清楚明白,但是胡国才强行扯皮,并申称山地是他家的,我爸在外务工期间,变卖我山上的树木,采摘茶油进行变卖,今年3月初,我爸亲自抓住在山上乱砍乱伐,胡国才仍不停止,我爸还被胡国才侄子进行言语威胁,声称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我爸打个好歹出来,言语嚣张至极。我爸多次找到村主任,希望村主任能够为我家主持公道,我爸以山地证为证,但村主任却不秉公办理,与胡国才相互勾结,包庇,多次调解未果。另外胡国才家自办养猪场,周边环境极差,卫生不合格,周边水源也被严重污染,附近居民怨声载道,都敢怒不敢言,群众多次反应,村主任却置之不理,在其位不谋其政,食君之禄却不忠君之事。尸位素餐。可怜我爸四处奔走,希望归还山地,各级单位相互推诿,习主席说的民生是大事儿,可是在偏远的地区,这都是远远实现不了的,希望市长能够秉持公道。本人胡涛,联系电话18839133208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5
回复内容 你好!茶园事宜可报警处理,环境污染问题请拨打12369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