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持有工作证明及社区的签发的《通行证》电动车无法正常出入
提交时间 2020-02-17
来信内容 little stone: [文件] little stone: 2月17日下午17:28分,本人持有工作证明及社区的签发的《通行证》骑电动车回恒大名都小区,竟遭社区工作人员拦截,告知电动车不能正常进入小区,但又拿不出任何相关文件。问到如何充电,工作人员竟然告知去单位充电,试问已经没电的电动车如何再到单位进行充电,且问及电动车丢失问题,杨姓工作人员不仅态度恶劣答道管不了,且加以威胁告知不配合疫情管控工作。后联系羊山新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咨询电动车出入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告知目前只是针对机动车,对电动车暂无明文规定。诚然疫情期间加强管控工作,无可厚非,但是特殊时期“一刀切”的工作方式,是否欠妥?杨姓工作人员的“官僚主义”怎可肆意为之,是否切实践了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再者,公共交通系统停运,老百姓出行只能依赖于私家车、步行、电动车,而私家车限行,出行无非步行与电动车两种方式。从小区到单位将近5公里,试问步行是否合理?如何解决上述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18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羊山新区6651055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