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京佳教育信阳分校培训机构逾期不退培训费用,解决无门请领导重视!
提交时间 2021-09-22
来信内容 2021年2月21日我在信阳市京佳教育机构与被申请人签订《京佳教育2021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培训协议》,现场京佳教育承诺培训期间费用是29800元,若被录用则不退费,未录用扣除住宿费后全额退款,具体以拟录用名单公布之后我不在其中为准。2021.7.14号我收到京佳教育培训机构微信联系,告知我将签订的合同及收据邮寄到信阳市南京大道楚香苑小区16号楼佘贵阳收,收到邮件后安排退款给我,京佳教育确定收到退款文件后至今我未收到教育机构退款且一直联系不到京佳教育信阳分校负责人韩赛飞,和我同一期的学员据我现在所知还有雷炳日等10名学员培训费用未退,每人一万至三万的培训费不等,无奈之下,只有恳请领导重视此事,查明事实,依法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河南京佳邦立教育信阳分校的问题,已交由市市场监管局核实办理完毕,结果如下:经核实,信阳市仲裁委员会已受理你的仲裁申请,目前北京京佳邦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现负责人王阳阳正在组织为退费学生向信阳市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市市场监管局对检查期间发现该公司涉嫌违规违法行为正在调查取证中。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