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恳请市长能按时接访群众
提交时间 2019-11-27
来信内容 关于要求我的13号楼安置房办理产权证的情况诉求 市长你好: 我是万家灯火13号楼业主。我是农民工,长期在市内打工。为了孩子上学2001年在浉河区四一路北段回民楼买了一套二手房。在2007年为了响应政府城市规划区改造工程的需要,拿着合法的产权证交给万家灯火公司,签定合同后动工拆迁。2016年房屋建成并入住,入住的楼盘是万家灯火城市广场13号楼,在建时就定位13号楼为安置房。开发商是万家灯火集团有限公司。楼层高32层,1一6层属门面房及写字楼,7一32层属住户,每层往户17户共442户。拆迁合同明确签定入住新房后由开发商负责办理产权证!可入住至今产权证还没办理!当初拆迁我们的房屋是为了支持市委市政府主抓的城市规划重点惠民面子工程的需要,可现在入住后所得到的房子跟违建房似的,整天为争取房屋的产权手续办理而奔波! 2018年12月14日你接访时向你反应过这个问题,当时你批示由浉河区于区长和刘部长负责处理,可后来一直没有处理结果! 乔新江书记7月31曰在平桥区问题楼盘攻坚推进会上强调:在全省集中攻坚化解问题楼盘的大背景下,市委、市政两办出台了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办法,从政策层面给解决问题楼盘提供了依据!但是,这个办法是有时效性的,有效期是12月31号。今后政府也不可能为了一些个案再出台相关政策! 你也在7月12日全市问题楼盘攻坚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地尚未化解的疑难件全部由书记、区长包案,不得层层转包! 我和邻居们多次去咨询浉河区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及信访局,但都没得到具体明确的答复! 我所入住的13号楼是否纳入问题楼盘的范围?具体包片负责的领导是谁?现在所做的工作有哪些? 还需要那些工作要去做?这些问题做为业主应该知道,而我们却什么也不知道! 所以我强烈要求:为了办理我的产权证我们必须搭上市委、市政两办出台的《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办法》这趟船,早日解决我的办理房产证所遇到的问题。 在此恳请希望市长你做为一个我市攻坚化解处置信访问题楼盘的主要负责人:能否给个13号楼能解决办证问题的确切时间??何时能让我的房屋成为合法合规的房屋!还我一套合法合规的真正属于自己的居房! 恳请市长答复,为盼! 此致 敬礼! 万家灯火13号楼业主徐正清 2019年 11月 27 日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27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向市房产管理中心咨询查证。信访局已受理案件,我办不予重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