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疫情期间拉黑车问题
提交时间 2020-03-10
来信内容 由于我最近需要外出工作,询问村委会是否知道镇上有车后,她们说镇上也没有车,所以我联系了私家车。早上六点半到达镇上,中间我看见有大巴经过,由于已经答应别人所以没有乘坐大巴,到了八点豫SF8G33的车主来了,说因为有些人早上坐大巴走了,只拉两个人不划算,便开车走了。本来说好坐他的车一百五一个人,现在他走了我也找不到车,所以又问他能不能拉,他叫来了豫SC6E的车主张森。(之前与我联系的是张森,办证写的也是他,所以知道他的信息。)后来两个人要五百块钱才同意拉我们。首先他拉黑车,在国家不收高速过路费的情况下坐车一人一百五,后不讲诚信,抛下我们,又加价才肯拉。最后两个人五百钱才带我们出发。我觉得这种行为非常恶劣,本来疫情期间无法外出就没有钱,还趁机敲诈。此二人均是小茴镇上的居民。希望我的反应能够得到处理,也希望政府能够治理开黑车的现象。疫情期间,小茴镇上黑车现象严重,我们住在乡下,根本不知镇上有大巴。全让黑车钻了空子。希望政府能替我主持公道,再次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1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热线12328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