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网吧噪音扰民
提交时间 2021-12-09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信阳市羊山新区芯感电竞网吧在新七大道江南家园居民楼下,24小时营业从不间断。通宵达旦喧哗吵闹,音箱声音巨大,更有甚者玩完游戏后半夜三更在楼下大吵大叫,楼房本身隔音就差,特别是在夜间噪声巨大。又在小区内开个后门,对小区造成安全隐患。我栋居民苦不堪言,居民中不乏身患慢性疾病的老人及上学的学生。噪音令人夜不能寐,实在无法忍受,白天要工作、要养家糊口、要上课的我们只盼能睡个好觉,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帮助我们,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交由羊山新区办理。执法队和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于12月14日现场查看,对店面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不得噪音扰民,网吧工作人员要及时提醒顾客维持秩序,并制定降噪措施,在店内张贴“禁止喧哗”提示牌。关于网吧开后门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经查,此处为消防通道,经与小区物业公司同时对网吧提出要求,不得随意开启消防通道(通向小区的门),安排物业公司在消防通道门内外张贴“非紧急情况不得开启”的封条,加强监管。

特此答复。